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跑步减肥跑多少公里

体育 大众养生网 2019-07-02 18:03

文章导读

跑步减肥的方法是非常好的一种,主要就是因为在跑步的过程中是可以锻炼到自己的四肢肌肉,让自己身体内部的脂肪可以得到分解,不过一定要循序渐进,不要过于激烈,否则就会使得自己出现肌肉拉伤的情况,另外还要注意的就是热身运动,这是最关键的一点,只有做好热身运动才可以避免受伤。

跑步减肥跑多少公里

1.不要太剧烈地运动

许多跑步者都认为,如果他们跑得更快,燃烧脂肪的效率就越高,对减肥就有越好的效果。事实上并非如此,慢下来,你才会跑得更远,不至于太辛苦就能达到消耗热量,提高新陈代谢的效果。

聪明的做法是,戴上心率检测器跑步,保持在最适合身体的速度上跑。

2.快慢变速跑

规定一段适当的距离,或者一次快跑一分钟,然后慢跑五分钟。这样快慢变速跑,会更有效的促进血液循环和热量燃烧,还跟有助于加快新陈代谢,可以让你再相同的锻炼时间里达到更好的效果。

3.不要只看跑了多长的距离

跑了3公里、5公里、甚至是26公里,并不那说明你的进步。

相反,能够说明你跑步所达到的效果在你跑了多长的时间,或者你的心率检测器的心跳速率更能说明你的运动强度。

跑步减肥跑多少公里

4.不要脚跟先着地

避免脚跟碰地面,可以为你保存更多的体力。当你跑步时,在跨步失重的时刻,要保证一只脚与地面接触。

此外,脚跟落地的跑步方法会使背部和膝盖疼痛。

5.脚尖接地快跑

在跑步过程,让脚尖接地(而不是你的脚跟),承接你的体重,可以减少对关节和骨骼的影响。

跑步减肥跑多少公里

6.不要长跨越跑步

许多人认为大幅度的跨越式跑步对减肥更有效,事实上,跨越式是跑步的效率更低,消耗的热量更少。相反,小幅度的步伐才更能燃烧脂肪。

跑步时,身体微微想前倾,当你感觉自己似乎要向前倒时,跨出一步赶上自己,就是跑步时最恰当的步。

7.多作有效的小跑运动

小步伐跑步意味着更少的伤害,更高的效率。小跑可以让脚踝、膝盖关节和臀部协调运动起来。从而减少对单个关节的损害。

作者:zhang2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