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健康减肥怎么减

体育 大众养生网 2019-07-03 11:12

文章导读

减肥是很多人们都非常苦恼的一个问题,但是却找不到任何的方法可以更加快速的去达到减肥的目的,只能是通过一些饮食和运动的方式来减肥,其实在减肥的过程中就应该要给自己制定一个比较好的减肥计划,这样才可以使得自己的减肥效果变得更加好些,而且还应该要多喝一些牛奶。

健康减肥怎么减

健康有效的减肥计划

1、吸油。

每次吃披萨的时候都用 一张纸巾把油吸一下再吃。这样一周下来,可以少吃一大汤匙油。一年下来,摄入的脂肪该减掉多少啊。

2、多喝牛奶

每天摄入1800毫克的钙,就能使身体少吸收80卡路里的热量。牛奶中含有丰富的钙质。那些习惯每天喝咖啡的人,每次喝咖啡的 时 候加些牛奶,不仅能使咖啡变得更滑更香,还能帮助减肥呢。早餐醒来,喝一杯纯牛奶,能让人一天都精力 充沛地工作学习。晚上睡觉前喝一杯热牛奶,能让人睡得更香甜。午餐晚餐饭后喝一杯酸牛奶,还能助消化。

健康减肥怎么减

3、多吃蔬菜

蔬菜非常健康 , 不 仅含有丰富的纤维素,可以帮助消化,还能补充人体所需的维生素C,有助减肥。

4、多喝水

多喝水能加 快新陈代谢,燃烧更多的卡路里。光是每喝两杯凉水-温度不高于72摄氏度-就能燃烧25卡路里。每天喝一升水,那么一年下来就能减掉五磅。

5、注意少喝碳酸饮料

如果觉得白 开水味道太淡,不想喝,那也可以以茶代饮料,或者喝番茄汁等才是健康的选择。

隔着衣服或不隔衣服都行,如果觉得直接在皮肤上不好推的话,可以手上擦一点植物油再推 。差不 多推50-100下,力度自己把握,不难受就行。

其次是,从右 侧乳房下边的乳根穴沿线推至右侧附件位置的气冲穴,这穴位减肥经络是“乳根-”到“气冲”,腹部的左右侧都要推,图上只画了一边的。左右各推50-100下。

健康减肥怎么减

最后就是敲带脉区了,也就是上图的“京门”到“五 枢”这块儿。“敲带脉”最擅长消除“游泳圈”,平躺在床上,双手握拳,然后用拳头锤自己 的左右腰部(轻重自己把握,原则是自己不觉得难受),左右各200-300下。

在推的过程中, 要仔细感觉身体的反应,我们可能会感觉到腹部某个区域或痛,或胀、或酸,或麻,或有水声,或有硬块(这些问题 部位要着重推),或推着推着有放屁、打嗝、嗳气的现象,这些问题都是很常见的,正是这些不良症状导致我们 的代谢不畅,毒素聚积难以排出,导致我们的肥胖。

作者:zhang2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