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特林:每天都遇到很多球迷,与中国球迷建立了很好的联系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7-23 16:25

摘要:斯特林和瓜迪奥拉出席了曼城对阵杰志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斯特林说,中国行是一场很好的体验,曼城队员们与中国当地的球迷们联系在了一起。他希望能够在对阵杰志的比赛中上场。

斯特林和瓜迪奥拉出席了曼城对阵杰志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斯特林说,中国行是一场很好的体验,曼城队员们与中国当地的球迷们联系在了一起。他希望能够在对阵杰志的比赛中上场。

斯特林答记者问:在曼城踢球的最大的不同?

在一个赛季中,竞争都是越来越激烈的,球队的层次在提升,在这里,最好的事情是你一直处于一个快的节奏中,总是在学习。主教练制定了很高的要求,我们需要去寻找阵容的搭配,争取去做到最好。在明天的比赛中,球迷们对你可以拥有哪些期待?

我希望主教练可以让我上场,让我的身体更好地适应(比赛),希望自己能进一些球。关于中国球迷

每一天,当我们结束训练离开的时候,我们都会遇见我们的球迷,我认为这是一种很好的(与球迷建立起来的)联系。这几天,我们很多球员睡得不好,但这(中国上海行和中国香港行)对于我们来说是一种很好的体验。

杰志队主教练斯里什科维奇答记者问:

(斯里什科维奇曾在2012年短暂执教青岛中能,他在本月初成为杰志主帅。)我们能够对杰指报以怎样的期待?

我们希望在明天踢出一场好的比赛,我们希望能够享受比赛中的时光,感谢杰志俱乐部的主席、感谢佩普-瓜迪奥拉,因为对于我们来说能够和这样一支球队比赛,这是一个伟大的时刻。对于我们的主席,对于所有在香港的人们来说都是这样,我们会尝试着去享受它,我们不会太多地关注战术。

杰志队队长黄洋发言:

能够与顶级的球队挑战,这是一次伟大的机会,这会让我们当地的球迷感到很开心。我想明天晚上,我们会继续地去战斗,会踢出整体足球,去展示我们的热情,去展示我们能做的事情,我们会从一支顶级球队身上学到很多的东西。

作者:wangsl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