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媒:萨里看上丹尼-罗斯,后者也有离队意向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7-23 16:19

摘要:一比分讯。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透露,尤文主帅萨里正在积极推动丹尼-罗斯的转会,他希望斑马军团签下这位29岁的英格兰后卫。

一比分讯。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透露,尤文主帅萨里正在积极推动丹尼-罗斯的转会,他希望斑马军团签下这位29岁的英格兰后卫。

日前特里皮尔以2000万英镑的身价从热刺转会至马竞,丹尼-罗斯可能会成为今夏第二位离开热刺的后卫。据悉尤文主帅萨里认为球队需要引进一名左后卫,而丹尼-罗斯就是他心仪的人选。

罗斯没有随热刺前往新加坡备战新赛季,而是留在英格兰考虑自己的未来,媒体指出,除了尤文之外,巴黎圣日耳曼和沙尔克也对罗斯感兴趣。热刺则有意签下塞塞尼翁替代罗斯,他们已经接近与富勒姆达成协议。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