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特林:曼城球员必须使用保持高节奏比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7-23 16:09

摘要:一比分讯。北京时间周三晚间,英超卫冕冠军曼城将和中国香港球队杰志进行一场友谊赛。在这场比赛之前,蓝月亮边锋斯特林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回答了一些球迷和媒体非常关心的话题......

一比分讯。北京时间周三晚间,英超卫冕冠军曼城将和中国香港球队杰志进行一场友谊赛。在这场比赛之前,蓝月亮边锋斯特林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回答了一些球迷和媒体非常关心的话题......

关于作为曼城球员最大的不同......

每个赛季的竞争变得越来越激烈,标准也会变得越来越高。在曼城效力你能够得到的最大好处之一就是不断保持高节奏,一直进行学习。主教练设立了高标准,我们需要满足这样的标准,不断努力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

关于明天对阵杰志的比赛......

希望主教练让我出现在球场上,提升我对比赛的适应程度,希望我能够取得一些进球。

关于中国球迷......

每次训练课结束之后,我们都会拥抱球迷,我觉得这是联系球迷很好的方式。我们比预期晚来了一些,事情的变化是如此之快。很多球员都在睡眠一事上遇到了困难,但这是一次非常棒的经历,我们都非常喜欢。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