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塞尔:引进博格巴之前,皇马需卖人筹集1亿欧元资金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7-12 21:07

摘要:7月12日讯 据塞尔电台消息,皇马在今夏引进五名球员后,他们需要先通过卖人筹集1亿欧元才能再引进博格巴。

7月12日讯 据塞尔电台消息,皇马在今夏引进五名球员后,他们需要先通过卖人筹集1亿欧元才能再引进博格巴。

目前博格巴希望去皇马踢球,而皇马主教练齐达内也希望引进博格巴。但是这笔交易的困难除了曼联不想卖人以外,还有就是皇马目前对于这笔金额超过一亿欧的转会,资金也有些紧张。

在皇马引进了罗德里戈、约维奇、阿扎尔、门迪和米利唐之后,塞尔电台表示皇马目前的主要任务是卖出一些不在计划内的球员。皇马需要通过卖人筹集1亿欧元,才能有足够的资金引进博格巴。

考虑到英超转会窗口会在8月8日结束,因此塞尔电台表示这笔签约可能会在7月底结束。此外皇马方面对于博格巴经纪人拉伊奥拉公开表示正在运作博格巴转会的言论表示不满,他们认为这不利于皇马和曼联谈判的气氛。

皇马目前已经没有了引进内马尔的想法,并且他们对巴萨有资金同时运作内马尔和格列兹曼的转会表示惊讶。皇马认为巴萨方面如果同时签下这两名球员,那么他们一定会使用现金+球员的交易方式。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