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镜报:曼城有兴趣签下阿尔维斯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7-11 13:36

摘要:7月11日讯 据《镜报》报道,曼城也想签下目前处于自由球员状态的阿尔维斯。

7月11日讯 据《镜报》报道,曼城也想签下目前处于自由球员状态的阿尔维斯。

此前有报道称阿尔维斯在返回欧洲后听到了两家俱乐部的报价。虽然还不知道曼城是不是其中之一,但早前曼城的确表达过对巴西人的兴趣。要知道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此前在执教巴萨时也和阿尔维斯合作过。

如果真的加盟曼城,那么阿尔维斯能够和凯尔-沃克形成良性的竞争。不过据悉曼城的另一个巴西后卫达尼洛可能会在今夏转会离队。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