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盟高管谈湖人:实力大大增强,库兹马要当好第三得分手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7-11 13:56

摘要:“上赛季他们大量使用替补球员打首发,”一位球探说道,“而且他们板凳席上的有些人原本都不该在这个联盟里混了。如果他们能保持健康,他们现在就拥有一套季后赛级别的阵容。”

NBA记者Brian Windhorst近日匿名调查十几位联盟高管和球探,探寻他们对于新赛季湖人前景的看法。以下为部分内容节选:

“毫无疑问这是一支实力大大提升的球队,也更加适合勒布朗(詹姆斯)。”一位联盟高管说道。

“上赛季他们大量使用替补球员打首发,”一位球探说道,“而且他们板凳席上的有些人原本都不该在这个联盟里混了。如果他们能保持健康,他们现在就拥有一套季后赛级别的阵容。”

“他们引入了安东尼-戴维斯;即便他们此后什么引援也不做,他们也变强了许多。”另一位联盟高管说道。

受访人员相信湖人能够取得好成绩的一个关键因素在于健康。“库兹马需要证明他是可靠的三号得分手,”一位西部赛区的球探说,“因为AD和勒布朗将会缺席一些比赛,而他们目前拥有的大部分都是功能单一的球员。库兹马有时将不得不承担重任。”

受访业内人士表示他们还会关注湖人将如何应对赛季早期的压力。“AD将在防守端打出身价。”一位球探说道。

“弗兰克(沃格尔)不是那种喜欢当面对峙的人,从长远来看这种性格可能会适合那套阵容,”一位高管说道,“但这是一支人员全新的球队,可能会在早期出现动荡,这会增加一些难度。”

随着湖人错失科怀-伦纳德,联盟高管们并不认为现在就可以认为他们将铁定夺冠。“假如他们得到科怀,我觉得我们所有人也许只能争第二名了。我永远不会把勒布朗排除在外,我也很有兴趣观看他和AD一起打球的场面。不过,要想夺冠他们还有许多地方需要做到位才行。”一位高管说道。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