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每天必做的健身运动

体育 大众养生网 2019-07-17 12:06

文章导读

在生活中,我们每天坚持健身运动,是可以提高我们的身体抵抗力的,还可以实现减肥以及促进肠胃消化的作用,所以每天坚持健身运动是非常有必要的。每天可以坚持的健身运动有跑步、游泳、篮球以及散步等,每天的健身运动可以选择在早上以及晚上饭后,可以促进肠胃的消化以及睡眠质量。

每天必做的健身运动

游泳:每半小时消耗热量一百七十五卡。它是一项全身协调动作的运动,对增强心肺功能,锻炼灵活性和力量都很有好处。它还有利于病人恢复健康,妇女生育后恢复体形,对老年人和身体瘦弱的人都是一项很好的运动。

田径:每半小时可消耗热量四百五十卡。它可使人体全身得到锻炼。

每天必做的健身运动

篮球:每半小时消耗热量二百五十卡。它可增强灵活性,加强心肺功能。

自行车:每半小时消耗热量三百三十卡。对心肺、腿十分有利。

慢跑:每半小时消耗热量三百卡。有益于心肺和血液循环。跑的路程越长,消耗的热量越大。

每天必做的健身运动

散步:每半小时消耗热量七十五卡。对心肺功能的增强有益,它能改善血液循环,活动关节和有助于减肥。

跳绳:每半小时消耗热量四百卡。这是一项健美运动,对心肺系统等各种脏器、协调性、姿态、减肥等都有相当大的帮助。

乒乓球:每半小时消耗热量一百八十卡。属全身运动,有益于心肺,可锻炼重心的移动和协调性。

排球:每半小时消耗热量一百七十五卡。主要增强灵活性、弹跳力和体力,有益于心肺

作者:zhang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