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勇士裁掉三冠功勋老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7-10 17:36

摘要:北京时间7月10日,据沃神报道,金州勇士队已经裁掉了33岁控卫肖恩-利文斯顿,而利文斯顿并不打算退役。

北京时间7月10日,据沃神报道,金州勇士队已经裁掉了33岁控卫肖恩-利文斯顿,而利文斯顿并不打算退役。

利文斯顿是在2014年夏天加盟勇士队。2017年夏天,他和勇士队续约了一份3年2400万美元的合同。

过去5年,利文斯顿在勇士队连续5年打进总决赛,夺得3个NBA总冠军,他是勇士王朝的重要成员。

利文斯顿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价值770万美元,但其中只有200万美元受保障。

今天,沃神透露勇士队已经裁掉了利文斯顿。

据NBA专家鲍比-马克斯透露,勇士队将对利文斯顿的合同使用延迟支付(未来3年付清)。勇士队此举是为了降到土豪线(1.389亿美元,劳资协议规定,使用了先签后换的球队薪资总额不能超过土豪线)之下。裁掉利文斯顿之后,勇士队现在低于奢侈税线21.9万美元。

很显然,勇士队是无法交易掉利文斯顿,所以最终才决定裁掉他。

但是据沃神透露,今年33岁的利文斯顿并不打算退役,他决心继续打球。

对于争冠球队来说,利文斯顿将成为一个更加有价值的自由球员。

上赛季,利文斯顿代表勇士队打了64场常规赛,场均出场15.1分钟,得到4分、1.8个篮板和1.8次助攻。

 作者:zhongbp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