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狼队中国行名单:鲁本-内维斯领衔 华裔小将温绍康在列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7-10 11:32

摘要:7月10日讯本月,英超俱乐部狼队将来到中国参加英超亚洲杯。今天中午,狼队官方公布了此行的大名单,包括队长考迪和鲁本·内维斯等一线队球员悉数前来。

7月10日讯本月,英超俱乐部狼队将来到中国参加英超亚洲杯。今天中午,狼队官方公布了此行的大名单,包括队长考迪和鲁本·内维斯等一线队球员悉数前来。

此外,狼队的多名梯队小将也会跟队来到中国,包括今年夏天刚刚加盟的00后华裔球员温绍康

具体名单如下:

鲁伊·帕特里西奥、约翰·鲁迪、威廉·诺里斯、科纳·考迪、瑞恩·本内特、威利·博利、鲁本·维纳格雷、乔尼·卡斯特罗、伊万·卡瓦莱罗、林德·登东克尔、摩根·吉布斯·怀特、若奥·穆蒂尼奥、鲁本·内维斯、阿达马·特劳雷、迪奥戈·若塔、麦克斯·吉尔曼、尼尔·恩尼斯、罗德里克·米兰达、泰勒·佩里、爱德华·弗朗西斯、克里斯蒂安·马奎斯、西奥多·科尔贝亚努、卢克·坎德尔、迪恩·桑德森、特伦斯·泰勒、温绍康

本次英超亚洲杯共有4支球队参加,分别是狼队vs纽卡斯尔、曼城vs西汉姆联。7月17日,狼队对阵纽卡斯尔的比赛将在南京举行。决赛和3/4名决赛将在上海举行。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