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健身操腹部减肥郑多燕

体育 大众养生网 2019-07-19 19:36

文章导读

有一些人在减肥的时候会去健身房进行减肥,可是这毕竟是少数,大多数人减肥都是自己在家里学习一些减肥视频进行减肥的。跳健身操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减肥方式,其中郑多燕健身操腹部减肥是一个非常受减肥人士欢迎的视频。下面就为大家讲解健身操腹部减肥郑多燕的相关做法吧。

健身操腹部减肥郑多燕

一、郑多燕减肥操——有氧操

1.跪地叉腰瘦身位置:手臂、臀部、腹部、大腿前后侧步骤:跪在地板上,膝盖岔开一个肩宽的距离,双手叉腰;肩部慢慢后仰,手臂用力,并将手肘向前推,以能感觉拜拜肉位置肌肉拉伸为好;达到最大幅度时维持10秒,深呼吸,回位接着做。

2.开腿举臂瘦身位置:手臂、腰部外侧、大腿内侧、小腿肚步骤:两腿叉开成180°,脚掌要与腿部成垂直角度,感觉到小腿肚绷直才好;手臂上扬,维持一条平线,手掌稍稍够到头部;

3.侧卧抬腿瘦身位置:手臂、腰部外侧、大腿外侧步骤:侧卧在地板上,用手臂抵住头部,另一只手撑在地板上;用腰部和腿部的力量将两腿用力向上抬,维持5秒再放下,做10个动作再换另一侧。四.俯身抬腿瘦身位置:肩部、后背、臀部、大腿后侧步骤:趴在地板上,四肢伸展;用腰腹部着地的方式,抬起左腿的同时抬起右手臂,反之抬起左腿时抬起左手臂,动作要缓慢,让肌肉尽量伸展,维持10秒钟再换方向。

健身操腹部减肥郑多燕

二、郑多燕减肥操——哑铃操

1.哑铃直立划船

锻炼部位:肩部的三角肌、斜方肌动作要领:直立,挺胸,双肩后展,双手各持一只哑铃置于大腿前。向上直接提升哑铃,向上和向身体两侧提拉肘部的同时保持哑铃靠近身体。保持你的双肘处于较高的位置,向上持续提拉直到哑铃到达或稍高于肩部为止。在动作的顶点稍作停留,然后有控制地下放重量返回至初始位置。重复做8~12次。

TIPS:训练中,始终保持你的双手在一个较宽的距离上,这会更多地刺激你的中三角肌,并限制你的前三角肌和斜方肌的参与。

2.立姿哑铃交替弯举

锻炼部位:肱二头肌、肱肌、肱桡肌动作要求:直立,双臂直接下垂,双手各持一只哑铃,保持你的腹肌紧绷、胸部上挺和头部正直。在训练时不要向体侧倾斜身体,朝你的肩部弯举一只手的哑铃。在举起重量的同时,向上旋转你的手掌。保持你的双肘在体侧,在动作的顶点控制并努力挤压肌肉。然后有控制地反向降低重量,同时旋转手掌返回初始位置。一旦到达初始位置,马上换另一只手臂重复刚才的动作,然后交替练习直到你的每只胳膊达到8~12次重复为止。

TIPS:如果你想要塑形,而不是增加肌肉块,那么就使用较轻的重量并重复较多的次数。

健身操腹部减肥郑多燕

3. 哑铃开立深蹲

锻炼部位:大腿、臀部、股后肌群动作要领:直立,双脚距离比臀部稍宽,脚尖朝外。双手抓握住一只哑铃,置于体前。膝关节弯曲,直至大腿与地面接近平行。脚后跟发力,慢慢上升回复至初始位置。TIPS:保持挺胸,脚尖朝外,呈45度角。尽可能地降低身体,在身体提升的过程中,用力挤压臀肌。

跳舞蹈操前一定要做好热身活动,热身活动其实就是让你的身体各个部位“热起来”,这样跳舞蹈操时才不容易受伤,因为郑多燕舞蹈操很多时候会用到大家平时不常用甚至没有用到的肌肉和筋络,所以,跳舞前做好热身活动是很重要的。

跳舞前30分钟内不宜吃大量的食物,如果在跳郑多燕舞蹈操前吃很多东西的话,跳舞时就会影响到胃的消化功能,慢慢地就会对胃造成不好的影响,而人在跳舞时也会感觉不舒服,直接影响人在跳舞时的情绪,所以跳舞前30分钟内应当尽量避免吃太多的食物。

每当在跳舞后,应该全身放松地去做舒缓活动,让身体的每个部位的肌肉完全放松下来,否则的话,肌肉总处在紧张的状态,就容易受伤或者引起抽筋,因此跳舞后做舒缓活动也是很重要的,它是保护身体一种必要措施。

作者:zhangqi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