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都体:尤文希望本周六前敲定德里赫特的转会事宜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7-09 19:09

摘要:7月9日讯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尤文图斯希望在当地时间本周六前完成德里赫特的转会事宜。

7月9日讯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尤文图斯希望在当地时间本周六前完成德里赫特的转会事宜。

报道称,尤文体育总监帕拉蒂奇希望德里赫特能够随尤文参加今夏的亚洲行,他希望能在当地时间本周六前完成德里赫特的转会事宜。此前,尤文图斯随队记者罗密欧-阿格雷斯蒂也曾表示,尤文可能在本周完成德里赫特的转会事宜。

《都灵体育报》表示,德里赫特加盟尤文图斯已经进入了倒计时阶段。据悉,德里赫特将得到一份1200万欧元(750万欧元固定年薪+奖金)年薪的合同,并在合同中添加一项1.5亿欧元的解约金条款。尤文图斯与阿贾克斯双方还将对转会费问题进行协商,以达成最终协议。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