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年队是"障眼法"?苏宁狮斗足球赛石家庄片区出神兵

体育 TOM    2019-06-04 13:21

无论是国际米兰这样的顶级职业足球俱乐部,还是对民间的草根球队而言,足球都讲究战术至上。而在近期,有一支来自石家庄的球队巧妙地将"战术"发挥到了极致,引发观众和对手惊叹不已。

5月25-26日,苏宁狮斗5V5足球赛河北站激情开赛,有一只名叫"河北师范大学老年队"的球队大放异彩。为期两天比赛里,它接连攻克其他球队,以绝对优势赢下四场比赛,创造了全胜战绩。而且,据称他们每场比赛下场的时候都保持着较好的身体状况,绿荫场上叱咤风云,跑来跑去半个小时,结束时依然非常轻松。

老年队是"障眼法"?苏宁狮斗足球赛石家庄片区出神兵

究竟是什么样的老年队能有这么强能量?

实际上,一直到开赛前,观众以及其他参赛球队都被"老年队"的名头给"迷惑了"。这其实是一只"名不副实"的球队,球员平均年龄都不超30岁,绝大多数球员都是95后,是一只地道的"青年队"。

老年队是"障眼法"?苏宁狮斗足球赛石家庄片区出神兵

比赛前,部分与"老年队"分在一组的球队还曾暗自庆幸,以为碰到了好对付的对手,难免滋生了轻敌情绪。谁曾想,比赛开场就被一群年轻有力的球队打得蒙圈了,可以说是落花流水,狼狈不堪。

从河北赛区24强开始,"老年队"的战绩赫赫,粗略统计每场晋级的进球数都领先对手3-5个球,在此前的4场比赛中,分别以7:2,5:1,6:3,3:0的大比分胜出对手,引发观众席尖叫连连。

老年队是"障眼法"?苏宁狮斗足球赛石家庄片区出神兵

看来,为了最终苏宁提供的那50万元比赛奖金,"老年队"真的用了心。

反转、不确定性、充满惊喜,这些都是2019苏宁狮王足球争霸赛的魅力所在,而这只在北方片区上位的"老年队"很有可能成为本届足球赛的明星球队之一。

老年队是"障眼法"?苏宁狮斗足球赛石家庄片区出神兵

据悉,与石家庄站同一时间开赛的还有10座城市,至此,2019苏宁狮斗足球赛已经在全国22座城市成功举办了足球比赛,而来自五洲四海多个国家的足球爱好者都参与进来,不限年龄、不限民族,超1000支球队报名、近万名球迷参赛,是这个春夏时节实打实的"民间足球世界杯"。

类似的足球赛事苏宁已经不是第一次举办,在摸索中不断创新比赛模式,就拿此次比赛来说,就升级为了更为激烈的5V5赛制,比赛周期也延长为3个月,让更多的球迷尽情畅享足球的魅力。

这场不设门槛的全民足球运动会,也率先在苏宁618全民购物皆开启前掀起了体育狂欢。而球迷们亦可以在618大促中买点应景的啤酒小龙虾,抑或是专业的踢球装备,尽享另一场购物大狂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