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田径协会召开代表大会 特步集团丁水波任职特邀副主席

体育 TOM    2019-06-26 15:10

2019年6月25日,中国田径协会第九届代表大会三次会议在北京召开,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2018年协会工作及协会实体化改革情况报告,经与会代表投票表决,通过了《中国田径协会章程》(2019版修订案),以及中国田径协会负责人的届中调整议案,并按照新的章程规定,选举产生了中国田径协会第九届执委会,特步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丁水波正式任职中国田径协会特邀副主席。

中国田径协会召开代表大会 特步集团丁水波任职特邀副主席

此前中国田协并未设置“特邀副主席”职位,丁水波成为目前田协唯一一名特邀副主席。这一任命首先标志着中国田协对丁水波和特步的肯定,这既是认可机制,也是鼓励机制。关心中国体育发展的热心人士通过被任命为特邀副主席,获赋予相关的权利,从而更好地开拓新思维、创造新贡献。

中国田径协会召开代表大会 特步集团丁水波任职特邀副主席

中国田径协会主席段世杰先生

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于洪臣先生

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王楠女士、田晓君先生

等领导出席此次会议

对于此次任命中国田径协会推荐理由:“特步作为中国田径协会马拉松长期合作伙伴,近年来尤其专注马拉松、路跑活动的发展,为田径事业的群众化、产业化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经征询国家体育总局、国家港澳办、中联办等部门意见,拟推荐丁水波担任协会特邀副主席。”

中国田径协会召开代表大会 特步集团丁水波任职特邀副主席

丁水波:对跑步的坚定和执着

十年前,源于对跑步的坚定和执着,特步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丁水波将目光聚焦于尚处在萌芽阶段的中国跑步市场。十年“长跑”,在汗水与拼搏中,丁水波带领特步持续深耕跑步领域,成为中国跑步事业发展的坚定支持者、有力的推动者。

中国田径协会召开代表大会 特步集团丁水波任职特邀副主席

在十余年对中国跑步事业的观察和投入下,特步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丁水波对跑步也有着自己的理解。跑步,是最具群众基础的运动,专业又大众化,是一种健康的社交生活方式。在丁水波看来,跑步是一项可以融入全民日常生活的运动,在不同年龄层中焕发出不同的魅力。“在不同的跑者身上,我们能感受到不同的力量:孩童的蓬勃朝气,青年的激情活力,老人的壮心不已——这些都使我深受感动,我希望可以通过特步品牌带动更多国人加入跑步运动中来,感受奔跑的力量,促进全民健身的发展。”特步肩负着重要的使命和责任,让更多国人跑起来,传递奔跑正能量。

中国田径协会召开代表大会 特步集团丁水波任职特邀副主席

而在特步的企业经营中,丁水波将跑步精神融入其中,发挥跑步所蕴含的智慧策略。正如在一场跑步赛事中,每位跑者都需要思考和周密的规划,首先要设定目标,并与之匹配步速、步幅,思考在哪些节点进行发力,又应如何为终点冲刺蓄力。丁水波表示,“企业经营之道与跑步有着极大相似之处,我们应以跑步精神带领特步前进。跑者在向前奔跑中会根据变化制定不同的战术,而企业面对市场激烈的竞争与挑战,也应该将每次困境当作改变的机会,调整节奏,快慢结合,发挥奔跑所倡导的“不断挑战、坚持不懈”的精神。”

跑出MY WAY成就非凡“造梦者”

深耕行业十余载,在丁水波的带领下,奔跑已成为特步血脉中的独特DNA。特步将“跑”作为与消费者沟通的语言,致力于将奔跑的力量传递给万千大众,成为跑道上的“造梦者”。

特步从2007年开始布局,如今已赞助、自主举办赛事1000余场,累计参加人次达500万,活动路程超1亿公里,成为大中华区赞助马拉松赛事最多的运动品牌。除专业赛事之外,为了让更多人享受跑步的快乐,特步还冠名赞助了企鹅跑等深受年轻群体喜爱的趣味跑活动,自创IP“321全民跑步节”,打造每年一度的跑者狂欢盛典,将专业、时尚、运动和文化等多维度聚于一体。

中国田径协会召开代表大会 特步集团丁水波任职特邀副主席

为满足跑者社交需求,特步为跑友搭建了交流聚集地,不仅在全国多个城市成立特跑族,更在北京、长沙、合肥、武汉、南京、厦门、苏州建立特步跑步俱乐部,为跑者带来团队感与归属感的同时,旨在为更广大的跑者提供更专业更完善的服务。作为中国田径协会中国马拉松合作伙伴,基于用户大数据分析,特步提出“Xrunner跑步策略”,其中包含的“国人竞速”和“国人畅跑”的全新概念,旨在从专业角度满足不同跑者,提供更精准化定制服务。

同时,特步通过专业的装备,惠及大众,带来专业体验,追求更好服务。根据不同层级跑者诉求,特步打造了完整的“跑鞋矩阵”,为用户提供个性化、专业化的运动装备。不仅有服务于顶级和精英跑者的特步160X、竞速160跑鞋,同时为进阶跑者和大众推出竞训300、减震旋、动力巢等不同特点的装备。

中国田径协会召开代表大会 特步集团丁水波任职特邀副主席

专业的产品依托科技赋能。特步成立了运动科学实验室,将科技赋能落到实处,让运动与众不同,自主核心科技研发力量再次升级,借助三维测力台、3D动作捕捉系统等精密仪器,不仅为专业运动员打造比赛装备,新产品上市前还可进行专业测试,提升产品的舒适性和科技性,监测损伤风险。无论是专业运动员还是普通大众,都可以从中受益,全方位助力中国路跑产业向前发展。

大国品牌 镌刻奔跑时刻彰显中国力量

“每位跑者对跑步精神都有着独特的正能量诠释,他们身上有一种不断生长的、发自内心的,属于中国人的自强不息、勇于挑战、奋勇向前的力量。我想这就是我们一直在追求的、传递的奔跑的力量。”在特步2018中国田径协会马拉松年度新闻发布会上,特步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丁水波如是说。为者常成,行者常至,在服务百万中国跑者的基础上,特步不断向前冲刺,用奔跑开疆拓土,向世界传播中国品牌的声音。

中国田径协会召开代表大会 特步集团丁水波任职特邀副主席

在中国田径协会第九届代表大会三次会议上,中国田径协会主席段世杰强调,要深入认识田径在体育强国建设中的重要地位和意义,特步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丁水波表示:将在中国田协指导和引领下,特步继续深耕跑步领域,落实全民健身战略,促进中国跑步事业全面发展;也将继续带领特步,以清晰的目标和长远的规划,为探索新时代体育强国之路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