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每日瑜伽携手Apple优质经销商 打造科技范儿瑜伽新体验

体育 TOM    2019-06-03 18:13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瑜伽已不只停留在哲学和宗教的范畴,瑜伽既可以很传统,又可以很运动,也可以穿上酷酷的科技外衣。2012年,每日瑜伽APP成立,用科技的力量打破了用户练习瑜伽的时空局限,每日瑜伽不仅把线下的课程搬到线上,使用户足不出户也可以在家跟着每日瑜伽的视频练习,也在业务全球化进程中,不断吸取全球瑜伽文化精髓,在传播传统瑜伽文化的基础上,为中国用户量身定制符合其自身需求的课程体系。

同时,每日瑜伽也在不断突破边界,和用户、优秀合作伙伴一起探索未知。今年早春开始,每日瑜伽便接受Apple优质经销商团队的邀请,联合举办「健身时间到」Apple Watch互动体验公开课系列活动,为用户带来科技范儿瑜伽新体验。

每日瑜伽携手Apple优质经销商 打造科技范儿瑜伽新体验

精心筹备后,首次公开课于4月13日落地北京,现场通过MyCoach私教讲师与每日瑜伽资深瑜伽老师的分享,将用户对科技范瑜伽运动的体验一次次推向高潮。北京场的活动如火如荼,每日瑜伽大本营西安的用户当然也不能落下,5月25日,每日瑜伽与Apple优质经销商在古都西安的时尚现代新地标-高新大都荟举办了西安的首场活动,古韵与现代,瑜伽与科技,纵使当天骄阳似火,也依旧挡不住用户感受科技与瑜伽完美结合的热情。

A pple Watch Series 4 新体验,每日瑜伽引爆全场

活动现场,My Coach私教讲师,为大家进行了Apple Watch Series 4的全面解读,用户不仅充分了解到如何使用Apple Watch Series 4,更被其感知心率变化、计算运动卡路里的消耗、正念训练(呼吸app)以及强大的SOS紧急呼叫等黑科技所征服。而作为此次活动的合作方-每日瑜伽,为了帮助用户更深入了解如何通过智能方式高效达到瑜伽健身的目的,现场带领用户开启了“科技范瑜伽”练习体验。

每日瑜伽携手Apple优质经销商 打造科技范儿瑜伽新体验

在5月25日西安专场中,每日瑜伽资深教学老师亲临现场,在室外为用户带了一场生动有趣的科技范儿瑜伽互动体验,以打开Apple Watch Series 4、点击瑜伽开始,从瑜伽热身到瑜伽习练讲解,及如何使用Apple Watch查看自己瑜伽运动数据,老师为大家进行了多角度的示范,帮助用户在快节奏的生活中,能够更科学、高效、自由的进行瑜伽习练。

每日瑜伽携手Apple优质经销商 打造科技范儿瑜伽新体验
每日瑜伽携手Apple优质经销商 打造科技范儿瑜伽新体验

多重激励体系设置,鼓励用户参与瑜伽健身

每日瑜伽与Apple优质经销商联合举办的Apple Watch互动体验课,会不定期的在全国各个城市展开,用户既可以在每日瑜伽APP-【瑜乐圈】中查找活动进行点击预约,也可以在Apple优质经销商门店或“我的私教(My Coach)”APP中进行预约。

为了增加瑜伽健身的趣味性、激发更多用户关注健康,参与瑜伽运动,本次主题活动还设置了许多有趣的激励环节。现场参与互动的用户不仅能享受Apple Watch专属购买折扣,还可以领取每日瑜伽超级大礼包,另外,在每场活动结束后,还特别推出了“七天燃脂打卡”挑战赛,帮助用户更好地体验科技范儿瑜伽。用户可以选择自己运动,也可以跟随每日瑜伽为本次活动定制的讲义练习,在Apple Watch Series 4完成打卡练习,填满三个圆环,即可获得超值奖励。

每日瑜伽携手Apple优质经销商 打造科技范儿瑜伽新体验

并且,用户除了可以在线下参与Apple Watch互动体验公开课,课程结束后,也依然可以获得如“贴身专属瑜伽私教”般的瑜伽健身体验。无论你是想减脂塑形,还是想缓解焦虑,均可以下载每日瑜伽APP,找到想要习练的课程,带上Apple Watch Series 4,随时随地进行瑜伽练习。

24小时贴心陪伴的每日瑜伽,配合精准识别瑜伽健身数据的Apple Watch ,为用户倾心打造专属瑜伽健身体系。跟随课程练习,除了有专业瑜伽老师带领指导外,用户还可以【创建结伴】,与小伙伴一起相互激励,完成瑜伽习练,结束后也可以在【瑜乐圈】发布瑜伽习练心得,与全球5000万瑜伽爱好者进行交流分享。

每日瑜伽携手Apple优质经销商 打造科技范儿瑜伽新体验

传统与科技,瑜伽与Apple Watch,看似毫无关联的二者就这样结合在一起,为用户带来瑜伽科技范全新体验,随着活动的继续进行,每日瑜伽&Apple优质经销商将持续调动用户参与的热情,号召越来越多的人参与进来,感受瑜伽与科技带来的全新体验,为号召全民运动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