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利媒体:桑切斯可能加盟马竞,接替格列兹曼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6-05 11:20

摘要:6月5日讯 《世界体育报》援引智利媒体的消息称,曼联球星桑切斯可能加盟马竞,接替格列兹曼。

6月5日讯 《世界体育报》援引智利媒体的消息称,曼联球星桑切斯可能加盟马竞,接替格列兹曼。

智利媒体Redgol引用桑切斯身边人士的消息指出,马竞已经联系了桑切斯的经纪人,询问他的情况。此外,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也对他有意。

西蒙尼曾在河床执教过桑切斯,对他非常欣赏。去年桑切斯从阿森纳加盟曼联前,西蒙尼称:“桑切斯是一名出类拔萃的球员。我非常欣赏他,当年我执教他时,他还是个孩子,他成长了很多。他肯定是世界最佳之一。”

桑切斯加盟曼联后表现不佳,智利媒体称,他的经纪人表示他要离开曼联,换个环境,重新证明自己的价值。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