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媒:曼联欲尽快定下丹尼尔-詹姆斯,恐摩纳哥争夺搅局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6-05 11:19

摘要:本赛季,曼联表现挣扎,无缘联赛前6,没能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如此成绩让球队的境况愈发艰难。但同时,这也让曼联高层下定决心清洗球队,大力引援,开始重建。据英国当地媒体报道,英超上一财年的各俱乐部财务年报显示,曼联2017-2018赛季的全年营收为5.9亿英镑,冠军英超。

本赛季,曼联表现挣扎,无缘联赛前6,没能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如此成绩让球队的境况愈发艰难。但同时,这也让曼联高层下定决心清洗球队,大力引援,开始重建。据英国当地媒体报道,英超上一财年的各俱乐部财务年报显示,曼联2017-2018赛季的全年营收为5.9亿英镑,冠军英超。

自英超夏窗在5月16日开启以来,曼联尚未确认签下任何一名球员。但根据《曼彻斯特晚报》统计,红魔目前已和60名球员产生了传闻。

据 《伦敦标准晚报》报道,由于摩纳哥可能加入争夺,曼联希望尽快敲定丹尼尔-詹姆斯的转会。

丹尼尔-詹姆斯原本被期望成为索帅今夏的首笔签约,但由于球员父亲突然离世,加上双方俱乐部在转会费方面有所分歧,这笔转会尚未完全敲定。

据悉,考虑到球员的合同只剩最后一年,曼联希望以1000万英镑上下的价格拿下丹尼尔-詹姆斯,但斯旺西方面希望得到近2000万英镑的转会费。

根据《伦敦标准晚报》的说法,由于摩纳哥有意介入搅局,曼联方面准备加紧敲定这笔交易,双方有望在近期达成一致。而丹尼尔-詹姆斯本人已心属老特拉福德。

不过,摩纳哥预计仍会做出尝试,摩纳哥善于培养年轻人的特质或许能够打动丹尼尔-詹姆斯。

在确定挖角桑乔无望的情况下,索尔斯克亚授意球队转而追求丹尼尔-詹姆斯,他希望能够引进有潜力的本土新秀,并补强本队右边路。丹尼尔-詹姆斯两个边路通吃的特点符合曼联的需求,与此同时,曼联还在考虑求购莱斯特城中场麦迪逊,但尚未提出过正式报价。

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