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尼尔赞扬德雷克:他是个聪明人 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6-05 20:15

摘要:根据美国媒体TMZ Sports的报道,NBA传奇球员,现任NBA评论员的沙奎尔-奥尼尔在洛杉矶的街头接受了采访,他在采访中赞扬了猛龙队的全球形象大使、著名歌手德雷克在现在观看猛龙队的比赛时所做出的行为。

根据美国媒体TMZ Sports的报道,NBA传奇球员,现任NBA评论员的沙奎尔-奥尼尔在洛杉矶的街头接受了采访,他在采访中赞扬了猛龙队的全球形象大使、著名歌手德雷克在现在观看猛龙队的比赛时所做出的行为。

作为猛龙队的铁杆粉丝,在NBA总决赛期间,德雷克因为嘲讽金州勇士队的球员,并在场边做出了近乎疯狂的举动而遭到了很多人的批判和不满。但奥尼尔并不认为德雷克的行为有任何不对的地方。

“德雷克是一个聪明的家伙,”奥尼尔说道。“他知道自己正在做什么。大伙儿,这就叫做市场啊!!”

奥尼尔表示,他认为人们对于德雷克的那些负面评价都是废话,他将德雷克和洛杉矶快船队的老板史蒂夫-鲍尔默做出了比较,后者和德雷克一样经常会兴致勃勃地去观看自己主队的比赛。

“德雷克只是在找乐子,他玩得很开心。对于一个坐在电视机前看着他的人来说,这是很有趣的事情。”奥尼尔补充道。

作者:wangsl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