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腰部健身器材

体育 大众养生网 2019-06-27 14:45

文章导读

腰部的健身器材是比较多的,主要是针对腰部脂肪进行运动的做法,有罗马椅、呼啦圈、健腹轮、扭腰盘等,这些健身器材是需要我们用腰部转动的方法促进器材动作的,通过腰部的转动可以促进腰部的脂肪消耗,从而实现瘦腰的效果,但是大家要注意使用这些器材最好是在饭后两个小时。

腰部健身器材

1、罗马椅

初学者在练习腰部力量的时候可以选择罗马椅,动作名称叫“山羊挺身”。这个器械简单实用。一般款式的罗马椅不需要太多调试,只需要根据自己的身高,调整罗马椅的高度就可以了。

动作要领:根据自己身高调整好罗马椅的高度以后,双脚踩到器械的踏板上,双腿贴到器械下端的位置,双腿跰直,身体趴到器械上端的位置。双手放到异侧的肩上,眼睛始终往前看,颈部连同身体挺直,动准备开始动作时吸气,然后慢慢下腰,此时呼气,身体下到与地面水平的位置,用腰部的力量再挺直身体。之后反复进行练习。

腰部健身器材

2、健腹轮

健腹轮是一种可锻炼肌肉、关节、减轻体重的小型推动器。材质一般为优质工程塑料,设计简洁,外形美观,坚固耐用,使用方便,用于锻炼腹部,腰臀部,手臂上等身体各部位的赘肉,由于锻炼时所需要的场地简单, 便于居家使用。

努力使背部略呈弧形弯折同时保持手臂紧张。当你的身体没有达到顶部时,不要呼气。另外,更难的部分在于呼气和贴近地面时的休息。然后,吸气弯曲你的背部,然后再回到初始的状态。

3、麻点扭腰盘

扭腰盘借助使用者人体自重,通过踩踏磁性按摩垫,自然地反复刺激足底,借以末端神经的传导,加上磁疗效果,唤起人体各器官的原动力。配合左右扭腰运动,把磁波产生的效果传到人体各部位,在人体中发生旋涡状的二次电流,排除积聚体内(特别是腹腰部)的多余脂肪及,达到强身健美的功效。

腰部健身器材

锻炼腰部的运动:

一、拱动腰部。两腿并拢站定,使劲将腰部、臀部往前拱动、挤压,直到极限,然后收回。如此反复15次。

二、捶击腰部。取站式,两腿稍分开,左右手半握拳,轮流朝后捶击腰椎间盘突出之处。做50次,力度以能忍受为宜。

三、退步行走。挺胸倒走,双手自然前后摆动,步子宜大些,默数500步。晴天在户外平地上走,雨天时可在室内走。

作者:ya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