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里亚欲复出征战世界杯 米切尔将收到美国集训邀请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6-04 11:02

摘要:据ESPN记者蒂姆-麦克马洪报道,尽管遭遇右脚跟腱撕裂的达拉斯独行侠球员JJ巴里亚还在养伤期,不过这名后卫还是希望自己代表波多黎各可以赶上八月底在中国举办的篮球世界杯。此外多诺万-米切尔也有望受到美国男篮备战世界杯的集训邀请。

据ESPN记者蒂姆-麦克马洪报道,尽管遭遇右脚跟腱撕裂的达拉斯独行侠球员JJ巴里亚还在养伤期,不过这名后卫还是希望自己代表波多黎各可以赶上八月底在中国举办的篮球世界杯。此外多诺万-米切尔也有望受到美国男篮备战世界杯的集训邀请。

巴里亚是在2019年1月13日和森林狼的比赛中受伤,赛后确诊为右脚跟腱撕裂,从而赛季早早报销,正常情况之下跟腱撕裂的伤愈恢复期是10-12个月,考虑到巴里亚已经34岁,如果他想赶在八月开打的篮球世界杯,意味着他的恢复期缩短到八个月,尽管情况不容乐观,不过巴里亚倒是没有失去信心。

“JJ巴里亚依然希望代表波多黎各能够参加8月31日在中国进行的篮球世界杯,这离他遭遇跟腱受伤不到八个月的时间,巴里亚表示现在感觉非常不错,当然他要在大赛临近的时候才做出最后的决定。”ESPN记者麦克马洪报道。

现在巴里亚正在独行侠的训练师和医疗团队监督下进行训练,已经可以进行非对抗的有球训练,巴里亚表示接下来几周希望有更好的突破。

巴里亚之所以如何渴望为国出力,毕竟这很有可能是他最后一次代表波多黎各出征世界大赛,以他的年龄,即使出战,上场时间也会被控制在10-15分钟,为国争光的荣誉还是让他积极康复,期待重返国际大赛的赛场上。

而在巴里亚受伤之前,他在独行侠场均可以得到10.9分5.6次助攻。

米切尔预计收到美国男篮集训邀请

据The Athletic记者Tony Jones报道,多位联盟消息人士透露,犹他爵士后卫多诺万-米切尔预计将会收到美国男篮备战世界杯的集训邀请。

本周美国集训大名单将会公布,而米切尔极有可能在邀请之列,此前这名爵士后卫表示乐意代表美国参加世界杯。

作者:wangsl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