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保罗想离开火箭!或将去湖人弥补当年遗憾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6-15 12:03

摘要:北京时间6月15日,据著名NBA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在节目里透露,他听说克里斯-保罗希望离开休斯顿火箭队。

北京时间6月15日,据著名NBA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在节目里透露,他听说克里斯-保罗希望离开休斯顿火箭队。

当火箭在西部半决赛被勇士淘汰之后,保罗成为了话题人物,先是有报道称西部半决赛第6场结束之后,保罗和哈登在更衣室发生了争吵。之后,沃神率先报道称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准备对火箭队的阵容进行大清洗,而保罗是主要的交易目标。

今天,著名NBA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和布莱恩-温德霍斯特一起做节目,谈到火箭时,斯蒂芬-A史密斯突然爆了一个料:“随着杜兰特和克雷-汤普森的受伤,火箭队终于有机会打进NBA总决赛。但与此同时,你听到克里斯-保罗想要离开火箭队,克里斯-保罗不介意去其他球队球队,比如湖人可能是他倾向加盟的球队。”

当斯蒂芬-A史密斯在说这番话的时候,一旁的温德霍斯特并没有反驳,而是一直在点头。

虽然外界都相信火箭队希望交易保罗,但是他的大合同是一大障碍。去年夏天,保罗和火箭队续约了一份4年总价1.6亿美元的顶薪合同。未来3年,保罗的薪水分别为3850万美元、4135万美元和4421万美元。

然而温德霍斯特在今天的节目里补充说,他从来不认为保罗的合同很难交易,但是问题是关键是:交易掉保罗是否能够让火箭队变得更好?

作者:zhongbp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