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卡约科:就目前情况而言,我必须回蓝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6-14 15:00

摘要:一比分讯。巴卡约科在AC米兰的租借冒险已经结束,红黑军团没有选择将他买断。日前在接受法国《队报》的采访时,他谈到了自己的未来。

一比分讯。巴卡约科在AC米兰的租借冒险已经结束,红黑军团没有选择将他买断。日前在接受法国《队报》的采访时,他谈到了自己的未来。

巴卡约科表示:“是的,我要回到切尔西,我还有三年的合同,我没有其它选择。我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但我现在必须回到切尔西,这是我唯一知道的事情。”

巴卡约科还谈到了与加图索的关系:“有一段时间有点儿紧张,我们不是很合得来。但最终,我们两人都致力于帮助俱乐部重回欧冠,不幸的是我们没有完成这个目标。但是我不想、也没有必要谈论我的前教练。”

据此前消息称,5月7日,在米兰2-1击败博洛尼亚的比赛中,巴卡约科拒绝替补出场,甚至还对加图索爆了粗口。对此巴卡约科说道:“很难听到确凿、可靠的消息,要知道那些报道都是假的,并不像报纸上所说的那样。我们知道当今的世界,只要出个新闻,就会各种分析猜测……事实就是这个样子,但我不会怀恨在心。”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