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前皇马球星和中国俱乐部谈判 有望执教中国球队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6-03 10:06

摘要: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报道,前米兰、皇马球星帕努奇正在和中国俱乐部谈判,他有望像中国延续执教生涯。

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报道,前米兰、皇马球星帕努奇正在和中国俱乐部谈判,他有望像中国延续执教生涯。

帕努奇今年46岁,球员生涯司职右后卫,他19岁就在热那亚打上主力,20岁时加盟欧洲豪门AC米兰,夺取了2次意甲冠军、1次冠军杯冠军和1次冠军杯亚军。1996年夏天,帕努奇转会皇马,在皇马效力3年夺取过1次西甲冠军、1次冠军杯冠军。1999年夏季,帕努奇转会国米,一年后辗转切尔西、摩纳哥,之后去到了罗马队。在罗马队,帕努奇效力8年,并于2009年转会去到帕尔马队。国家队生涯中,帕努奇参加过1996年奥运会、2002年世界杯、2004年欧锦赛和2008年欧锦赛。

2010年8月,帕努奇宣布退役,之后曾作为卡佩罗助理教练在俄罗斯国家队工作,也执教过利沃诺、特尔纳纳以及阿尔巴尼亚国家队。今年3月,阿尔巴尼亚从欧洲国家联赛C级降级,随后欧洲杯预选赛首轮主场不敌土耳其,帕努奇就此下课。

《全市场》透露,帕努奇已经准备好再次前往国外寻求新的挑战,目前他正在和一家中国俱乐部谈判。如果一切顺利,帕努奇有望在中国继续执教生涯。作者:wangsl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