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媒:巴黎推进米林科维奇转会,帕雷德斯可能被送去蓝鹰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6-25 13:28

摘要:6月25日讯 据Paris United消息,巴黎圣日耳曼的确在推动引进拉齐奥中场米林科维奇的转会。

6月25日讯 据Paris United消息,巴黎圣日耳曼的确在推动引进拉齐奥中场米林科维奇的转会。

据悉,莱昂纳多正在运作引进拉齐奥中场米林科维奇的转会,他正考虑把阿根廷中场帕雷德斯放入交易当中,冲抵部分转会费。

此前塞尔维亚媒体Blic宣称,米林科维奇已同意加盟巴黎,转会费约为8000万欧元。巴黎体育总监莱昂纳多一直很欣赏米林科维奇,在米兰任职时,他就想签下这位塞尔维亚国脚。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