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火线复出状态全无!凯恩上半场仅11次触球 禁区里没碰过球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6-02 09:49

摘要:6月2日讯 欧冠决赛对利物浦一战,是凯恩第50次在欧战出场。然而,在如此重要的一场里程碑战役里,53天之后首次出场的凯恩的表现却令人失望,整个上半场不仅触球次数在本队垫底,而且在对手禁区内0触球。

6月2日讯 欧冠决赛对利物浦一战,是凯恩第50次在欧战出场。然而,在如此重要的一场里程碑战役里,53天之后首次出场的凯恩的表现却令人失望,整个上半场不仅触球次数在本队垫底,而且在对手禁区内0触球。

热刺上半场只有2次射门,而且都是禁区外的远射,这足以说明他们的进攻出现了问题。而其中表现最差的当属火线复出的凯恩,在前45分钟,凯恩竟然只有11次触球,在对手禁区内没有1次触球,在本队排名垫底。由于近2个月没有出场,凯恩显然缺少一些比赛状态,不论是跑位、接应还是拿球,都显得动作迟缓。

热刺上半场共有268次射门,凯恩只有5次,比传球第二少的孙兴慜还少了4次,触球次数更是比韩国人少了13次。在这样的局面下,波切蒂诺在上半场结束前就让卢卡斯开始了热身,显然是对全队以及凯恩的表现感到不满。《天空体育》指出,凯恩的触球次数如此至少,甚至很难去判断他的状态。

事实上,波切蒂诺的这一决定在赛前就引发了争议。在解释自己的这一决定时,波切蒂诺指出,“我认为我们应该信任他,我们觉得在过去几周内他做好了出场的准备。昨天我们就确认他做好了准备。”但克洛普意识到了这一点,“我们预料到了,但即使卢卡斯出场,他们也可以保证实力。”

对热刺来说,凯恩的确有着重要的作用。此前18次在欧冠出场,凯恩打入了14球,而9次对阵利物浦,凯恩也打入了5球,但问题在于,在4月9日对曼城一战韧带受伤之后,凯恩已经缺席了53天。传奇主帅霍德尔指出,“只要他伤愈了,他就应该首发。”但里奥-费迪南德指出,“这是一个巨大的赌博,是一个关键的决定。”

前热刺中场奥哈拉指出,“最重要的是凯恩是否恢复了百分百的状态,而且让半决赛完成帽子戏法的卢卡斯担任替补会让他很受伤。”《天空体育》记者辛克斯则指出,“这的确是一次赌博,他可以踢多长时间?60分钟还是更长?如果比赛进入加时赛,你可以想象他不会踢满全场。我现在想知道索斯盖特会怎么想?”

上半场的表现证明,缺席两个月的时间,的确影响了凯恩的状态,而波切蒂诺让凯恩、温克斯两名伤愈复出的球员首发的决定,则让热刺的表现受到了明显的影响,2次射门0射正就是最好的证据。 作者:liyh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