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都体:米兰加入巴雷拉争夺战,欲用库特罗内做添头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6-11 19:43

摘要:6月11日讯 今日,据《都灵体育报》报道,AC米兰希望在今年夏天引进卡利亚里中场巴雷拉,为此,他们可能将库特罗内加入交易。

6月11日讯 今日,据《都灵体育报》报道,AC米兰希望在今年夏天引进卡利亚里中场巴雷拉,为此,他们可能将库特罗内加入交易。

目前,国际米兰在巴雷拉的争夺中处于杆位。此前据《interlive》报道,国米可能将把本赛季租借至帕尔马表现出色的迪马尔科和巴斯托尼加入到交易当中,而这笔交易也基本完成,卡利亚里方面也对此进行了证实。

不过,今日据《都灵体育报》报道,AC米兰也加入了巴雷拉的转会争夺战之中。由于巴卡约科、蒙托利沃、毛里、贝尔托拉奇等多名中场在今夏离队,因此米兰需要在今夏对球队中场进行补充。目前球队的建队计划是引入年轻有潜力的新星,而巴雷拉正符合这个要求。据报道称,他们愿将特罗内作为交易的一部分,以便超过国米,促成这笔转会。

今年22岁的巴雷拉在本赛季在各项赛事代表卡利亚里出场38次,全部首发并贡献了1粒进球和3次助攻。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