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迪马济奥:塔雷拒绝出任AC米兰体育总监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6-10 16:34

摘要:6月10日讯 今日,据迪马济奥官网报道,拉齐奥体育总监塔雷拒绝前往AC米兰任职,他将在不续约的情况下继续留在拉齐奥,而米兰可能因此转攻其他体育总监候选人。

6月10日讯 今日,据迪马济奥官网报道,拉齐奥体育总监塔雷拒绝前往AC米兰任职,他将在不续约的情况下继续留在拉齐奥,而米兰可能因此转攻其他体育总监候选人。

报道称,尽管此前米兰方面不断示好,但塔雷还是拒绝了马尔蒂尼代表米兰进行的提议。报道称塔雷拒绝出任米兰体育总监主要有两个原因:首先,由于塔雷与拉齐奥主席洛蒂托关系密切,多年来的工作也使他对拉齐奥的环境非常熟悉;其次,夏季转会市场刚刚开始,塔雷不会在这样一个关口离开拉齐奥,他也对夏季如何对拉齐奥阵容进行调整有了初步计划。

报道指出,塔雷拒绝赴AC米兰任职并不涉及经济方面的因素。虽然此前曾有消息称拉齐奥主席洛蒂托打算为塔雷加薪续约,不过,迪马济奥官网表示塔雷将在不续签新合同的情况下继续担任拉齐奥体育总监一职。

因此,AC米兰目前只能转攻其他体育总监候选人。据此前媒体报道,米兰的其他候选人包括桑普多利亚体育总监奥斯蒂、前罗马总监马萨拉以及亚特兰大体育总监萨尔托里。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