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皇马的转会操作令人兴奋,银河战舰再次起航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6-21 20:59

摘要:日前《马卡报》刊登了皇马主帅齐达内的采访,这是皇马今夏“买买买”之后,齐祖首次对外发声。皇马主帅难掩兴奋,他说:“为球队的引援感到激动,希望他们都能按时归队,我们已经准备好在新赛季大干一场。”

日前《马卡报》刊登了皇马主帅齐达内的采访,这是皇马今夏“买买买”之后,齐祖首次对外发声。皇马主帅难掩兴奋,他说:“为球队的引援感到激动,希望他们都能按时归队,我们已经准备好在新赛季大干一场。”

皇马将在今夏出战ICC国际冠军杯,将同马竞上演海外马德里德比。皇马主帅齐达内近日与ICC主席查理-斯蒂利塔诺一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谈到了关于引援、以及即将到来的与马竞的比赛。

算上去年签约、今夏加盟的罗德里戈,以及今年冬窗拿下的米利唐,皇马在这个夏窗已经迎来了5名新球员,阿扎尔、约维奇、费兰-门迪已经分别在各自所在的联赛打出名堂,他们一起在今夏来到伯纳乌,构建起银河战舰三期。据转会市场统计,这5名球员花费了皇马超过3亿欧元。

更难能可贵的是,皇马在夏季转会窗仅仅半个月就有如此收获,这令主帅可以在很短时间内做好阵容的规划与战术的制定,令球队的新赛季赢在起跑线上。齐祖对于高层们如此高效的工作表达了感谢。他说:“感谢负责转会的部门可以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完成这些重要的转会。我们已经拥有了各个类型的球员,并且通过签约,我们拥有了很多颇具潜力的青年才俊,可以加入我们的备战。”

“大家都知道,赛季前的备战对于一名球员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让新援加入我们的季前备战正是我们的计划,也是我们需要的,我希望他们可以从备战的第一天就与我们在一起。但是他们有些还需要随国家队进行比赛,随后他们会获得一个月的假期,然后正式加入我们。”齐祖补充说。

对齐达内来说,这将是一个激动人心的赛季,他毫不掩饰自己的兴奋:“这将是一个全新的赛季,同时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赛季。我们带着雄心归来,并且已经为胜利做好了准备。”

在国际冠军杯上,皇马将进行3场比赛:7月21日对阵拜仁慕尼黑,7月24日迎战阿森纳,7月27日与马竞上演海外同城德比。对阵马竞的比赛无疑是球迷和媒体重点关注的,齐祖同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同时他还表达了对于马竞主帅西蒙尼的尊重:“这场在纽约进行的马德里德比一定会非常精彩,而对于球队来说,比赛非常重要,因为我们要给予马德里球迷足够的期待。两支球队都将全力以赴,来证明自己有多出色。”

“我非常尊重西蒙尼,如同我对任何其他教练的尊重一样。他已经执教了很久,并且在教练席上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他在一支伟大的俱乐部执教,他做的非常好。”齐达内说。

作者:jiangz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