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媒:博格巴下家三选一,尤文皇马巴黎都对他感兴趣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6-10 12:07

摘要:6月10日讯 《每日镜报》援引法国le10sport消息,博格巴的下家预计会在巴黎圣日耳曼、皇家马德里和尤文图斯三家球会之间产生。

6月10日讯 《每日镜报》援引法国le10sport消息,博格巴的下家预计会在巴黎圣日耳曼、皇家马德里和尤文图斯三家球会之间产生。

博格巴本赛季为曼联出战了35场联赛,斩获13球,并入选了PFA年度最佳阵容,但这位法国国脚的表现和态度常常会受到批评。有消息称,博格巴已决心在今夏离开老特拉福德球场。

根据法国le10sport的说法,尤文图斯、皇马和巴黎圣日耳曼是博格巴可能的下家。虽然皇马已经先后签下了米利唐、约维奇和阿扎尔,但主帅齐达内仍希望球队引进一名中场球员,博格巴就是他们的目标之一。

尤文图斯在敲定新帅后可能会加快引援进程,他们有意将博格巴带回都灵。而巴黎圣日耳曼一直希望能在欧冠联赛有所突破,一位博格巴级别的球星显然能对他们有所帮助,巴黎方面希望引进这位法国国脚。

不过,曼联方面是否会放博格巴离开还是个未知数,他们2016年花费了8900万英镑才将他从尤文图斯带到曼联。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