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勇士FMVP确认再战1年!他认为今夏谁都不会离开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6-10 12:01

摘要:北京时间6月10日,据美媒体报道,35岁的安德烈-伊戈达拉在今天接受采访时确认他将会履行下赛季最后一年的合同。

北京时间6月10日,据美媒体报道,35岁的安德烈-伊戈达拉在今天接受采访时确认他将会履行下赛季最后一年的合同。

2017年夏天,伊戈达拉和勇士队续约了一份3年4800万美元的合同,他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价值1718万美元。

本赛季,曾有报道称伊戈达拉和利文斯顿这两位老将都可能在本赛季结束之后退役。

此外,由于杜兰特和克雷-汤普森都将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因此勇士队的未来充满了不确定性。

今天,伊戈达拉在接受采访时确认,他将会履行下赛季最后一年的合同。

“明年,我将会继续留在这里,这是肯定的。”伊戈达拉说道。

关于勇士队未来的不确定性,他继续说道:“我非常自信我们将会保留住核心阵容,并且将再度向总冠军发起冲击。”作者:zhongbp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