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国联-英格兰点球6-5胜瑞士获季军 皮克福德神勇扑点立功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6-10 12:50

摘要:北京时间6月9日晚,欧国联A联赛季军战,英格兰和瑞士经过120分钟苦战0比0难分胜负。点球大战,英格兰6比5胜出获得季军。皮克福德不仅扑出德尔米奇的点球,还自己主罚点球命中,成为英格兰制胜功臣。

北京时间6月9日晚,欧国联A联赛季军战,英格兰和瑞士经过120分钟苦战0比0难分胜负。点球大战,英格兰6比5胜出获得季军。皮克福德不仅扑出德尔米奇的点球,还自己主罚点球命中,成为英格兰制胜功臣。

第14分钟,凯恩禁区内绝妙分球,斯特林禁区左翼的攻门被佐默神勇挡出。第25分钟,舍尔传球,塞费罗维奇的远射打飞。一分钟后,扎卡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29分钟,阿诺德右路传中,斯特林包抄攻门不可思议地踢空。

第35分钟,阿诺德的右路传中落点极佳,阿里禁区中路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39分钟,扎卡中场直传,塞费罗维奇插入禁区攻门,球被补防的罗斯封堵出底线。

第55分钟,罗斯左路传中,舍尔的解围险些自摆乌龙,球被佐默挡了一下后击中右门柱弹出。一分钟后,沙奇里右路低平球传中,扎卡的推射被皮克福德神勇扑出底线。第74分钟,阿诺德右路传中,斯特林的头球攻门顶高。两分钟后,祖贝尔尝试远射偏出左门柱外。

第84分钟,斯特林左路突破下底传中,阿里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威尔逊乱战中补射入网,但VAR认定此前威尔逊在争抢中拉倒阿坎吉,主裁判判罚进球无效。90分钟常规时间里双方战成0比0平,比赛被拖入加时赛。作者:liyh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