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届欧国联奖项出炉:B席当选MVP C罗赢得了金靴奖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6-10 12:07

摘要:6月10日讯 在战胜荷兰之后,葡萄牙赢得了首届欧洲国家联赛的冠军,本届赛事的各个奖项也随之出炉,葡萄牙中场贝尔纳多-席尔瓦被评选为最佳球员,荷兰中场弗朗基-德容被评选为最佳年轻球员,C罗赢得了金靴奖。

6月10日讯 在战胜荷兰之后,葡萄牙赢得了首届欧洲国家联赛的冠军,本届赛事的各个奖项也随之出炉,葡萄牙中场贝尔纳多-席尔瓦被评选为最佳球员,荷兰中场弗朗基-德容被评选为最佳年轻球员,C罗赢得了金靴奖。

欧国联最佳球员:贝尔纳多-席尔瓦

在首届欧国联,出场450分钟的贝尔纳多-席尔瓦16次创造机会,打入1球的同时送出2次助攻,传球成功率高达87%。在葡萄牙队内,曼城中场的助攻、铲断、突破以及创造机会次数都位居榜首。而在对荷兰的决赛里,贝尔纳多-席尔瓦为格德斯送出了助攻,而且全场跑动距离达到11.64公里,是跑动距离最多的球员。

欧足联技术观察员、爱尔兰传奇门将帕基-邦纳指出,“在创造进球机会方面,他展示出了自己的高水平,他在两场比赛里的表现都非常出色。不论是球队控球还是无法控球时,他都有着积极的影响。”葡萄牙中场表示,“我非常高兴,也非常自豪。这是我在国家队的第一个冠军,我很高兴能够以这样的方式结束一个赛季。我会努力在下赛季做的更好,最重要的是葡萄牙赢得了冠军。”

欧国联最佳年轻球员:弗朗基-德容

这一奖项颁发给出生于1996年1月1日之后的球员,在对英格兰一战有着出色表现的荷兰中场弗朗基-德容最终当选。在对英格兰时,德容足足有128次触球、105次传球、13次断球,而且传球成功率高达96%。对葡萄牙一战,德容有76次传球、86次触球,其跑动距离也仅次于贝尔纳多-席尔瓦。

欧足联技术观察员、前曼联了主帅大卫-莫耶斯指出,“作为一名年轻球员,他继续有着出色的表现,在这场比赛里的表现会帮助他更快的成熟起来。对一名年轻球员来说,他踢了一届精彩的大赛。”弗朗基-德容表示,“我更愿意我们能够夺冠,但赢得个人奖项总是一种荣誉,所以我很荣幸能够赢得这一奖项。”

欧国联最佳射手:C罗

依靠在半决赛对瑞士一战的帽子戏法,C罗以3球排名射手榜榜首,最终赢得了金靴奖。里卡多-罗德里格斯、格德斯、拉什福德、德利赫特、普罗梅斯各打入1球。

欧国联决赛最佳球员:鲁本-迪亚斯

在佩佩缺席的情况下,鲁本-迪亚斯成为葡萄牙防线的核心球员。当荷兰下半场发起猛攻时,葡萄牙中卫依靠出色的预判能力不断抢到落点,此役做出了6次解围。正是鲁本-迪亚斯的出色表现,葡萄牙才得以零封荷兰,橙衣军团此前12场比赛均破门的纪录也被打破。

大卫-莫耶斯指出,“作为一名年轻的中卫球员,他有着出色的表现。在佩佩缺席的情况下,他踢得非常自信,承担起了巨大的责任。”鲁本-迪亚斯则在赛后表示,“赢得欧国联冠军绝非易事,我们不得不战胜了一些很出色的球队,包括今天的对手。我们一直非常努力,在这项赛事里一场接一场的改进。”作者:liyh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