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罗的自律值得所有球员学习 葡萄牙主帅:他还能巅峰3-4年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6-09 17:56

摘要:6月9日讯 C罗认为自己能长时间保持巅峰状态,是因为自己坚守作为球员的职业准则,尤文队友马图伊迪在接受采访时也印证了这一点,他透露了CR7日常的工作状态给自己带来的影响。

6月9日讯 C罗认为自己能长时间保持巅峰状态,是因为自己坚守作为球员的职业准则,尤文队友马图伊迪在接受采访时也印证了这一点,他透露了CR7日常的工作状态给自己带来的影响。

接受队报采访时,马图伊迪回顾了这个赛季,其中特别强调了与C罗做队友的感受。“他是非凡的,人们可能会觉得,像他这样已经赢得一切的球员会失去动力,但他没有,他总想变得更强。即使是训练中也什么都想要赢,如果他输了就会很不开心。C罗和伊布不同,他更努力更能激励你,这是最触动我的地方。比赛结束后一天,当所有人都准备休息调整时,他却还在训练腹肌。”

葡萄牙主帅桑托斯也认为C罗的时代还没有结束,在CR7上演帽子戏法带队杀入欧国联决赛后, 桑托斯接受采访表示。

“我对他的表现一点也不惊讶,从当年他加盟曼联后,我就感受到他身上的特质了,他也证明了这一点。而无论在赛场内外,他也证明自己在未来3-4年内他还能保持巅峰,他很健康,训练中总会做到极限,可能不会总有这样的表现(帽子戏法),但我认为他能够延续状态。” 作者:ouqz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