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若沃克今夏离开黄蜂 他不太可能会选择加盟尼克斯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6-09 09:59

摘要:据NBA记者伊恩-贝格里的报道,如果今年夏天欧文选择加盟布鲁克林篮网,尼克斯队高层考虑肯巴-沃克。不过,最新的消息是,即便肯巴-沃克没有留在夏洛特黄蜂,他选择尼克斯队的可能也不会太大。

据NBA记者伊恩-贝格里的报道,如果今年夏天欧文选择加盟布鲁克林篮网,尼克斯队高层考虑肯巴-沃克。不过,最新的消息是,即便肯巴-沃克没有留在夏洛特黄蜂,他选择尼克斯队的可能也不会太大。

尼克斯队今年夏天拥有巨大的薪资空间,他们本来想要得到欧文和杜兰特两人,但如今,欧文加盟篮网的可能性在逐渐增大,那么纽约就需要找到另外一名球星,和杜兰特搭档。

当然,安东尼-戴维斯肯定是最好的选择,但为了得到安东尼-戴维斯尼克斯队可能需要放弃不少的资产,这其中包括他们手中的3号签,还有一些出色的年轻球员。

今年夏天的自由市场,尼克斯队肯定还有其他的一些选择,来吸引到杜兰特。他们肯定会追求莱昂纳德,不过莱昂纳德对于纽约的兴趣,就不得而知了,在离开圣安东尼奥马刺之前,莱昂纳德曾经将纽约视为过自己的目的地,所以今年夏天,双方之间可能会有会面的机会。但莱昂纳德有兴趣和杜兰特联手么,这同样还不得而知。

另外可以选择的自由球员包括肯巴-沃克、克莱-汤普森、吉米-巴特勒还有托比亚斯-哈里斯。不过,沃克、汤普森、巴特勒选择留在目前的球队,可能性都非常的大。比如说肯巴-沃克,他如果留在黄蜂,可以得到一份5年总价值2.21亿美元的大合同,在纽约尼克斯队,沃克只能得到一份价值1.41亿美元的合同。

距离自由市场开启的日子越来越近,如果夏洛特愿意提供一份顶薪,那么肯巴-沃克肯定会选择留在黄蜂。不过,根据《纽约时报》得到的消息,即便沃克离开夏洛特,和联盟其他球队签约,而尼克斯队也不太可能会是这位全明星控卫的下家。如果是这样,尼克斯队今夏,就需要去追其他球星了。作者:wangsl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