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魔术师:猛龙取胜关键在防守 小卡是季后赛最佳球员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6-09 09:59

摘要:猛龙在总决赛第四战中力克勇士,大比分3-1领先对方。NBA名宿魔术师约翰逊更新推特表示,猛龙取胜的关键是防守,他还认为莱昂纳德是季后赛至今最佳球员。

猛龙在总决赛第四战中力克勇士,大比分3-1领先对方。NBA名宿魔术师约翰逊更新推特表示,猛龙取胜的关键是防守,他还认为莱昂纳德是季后赛至今最佳球员。

本赛季,魔术师出人意料地从湖人辞职,部分原因是他想重回以前那种在推特上自由表达对篮球运动的看法的日子。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就是,他“想做回魔术师自己”。

NBA总决赛正在进行当中,较量的对手是勇士和猛龙。拥有大量闲暇时间的魔术师自然不会错过这么精彩的比赛,在观赛之余,他也乐于在社交媒体上分享自己的看法。他最近的推特解释了为何猛龙能够领先卫冕冠军勇士。

魔术师这样写道:“猛龙的防守是他们成功的关键,科怀-莱昂纳德仍然是季后赛最佳球员,他砍下了36分!”

通过观看比赛可以发现,猛龙的防守让勇士球员们打得很是难受。今年常规赛,猛龙的防守效率高居联盟第四。在这个基础上,他们在季后赛中进一步了加强了防守。猛龙可能是勇士在连续五年总决赛之旅中遇到的防守最出色的球队。

此外,莱昂纳德在今年季后赛中彻底证明了自己。通过这样的表现,莱昂纳德稳固了一个联盟前五的位置。之前外界一部分人认为他在马刺消极处理伤情,现在他打消了那样的质疑。作者:wangsl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