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朗多:本赛季本期望能进总决赛 我和詹皇篮球智商超高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6-09 09:59

摘要:朗多在接受Bleacher Report记者Ric Bucher采访时表示,本赛季他最初的期望是打进总决赛,他称詹姆斯是世界最佳球员,并且表示自己和詹姆斯的篮球智商都很高。

朗多在接受Bleacher Report记者Ric Bucher采访时表示,本赛季他最初的期望是打进总决赛,他称詹姆斯是世界最佳球员,并且表示自己和詹姆斯的篮球智商都很高。

当朗多和湖人在去年签约时,他的期望是球队能够打进NBA总决赛。为什么呢?就是因为勒布朗-詹姆斯的存在。

朗多在采访中表示,他当时都已经计划好了如何在西部击败金州勇士队。朗多坚信,凭借自己和詹姆斯的篮球智商,湖人可以一路打进总决赛,并且拿到最终的总冠军,因为他们队中拥有世界上的最佳球员。

不过,湖人整个赛季都在和伤病作斗争。勒布朗在圣诞期间受伤,他因此缺席了多达17场比赛。湖人在那段时间的战绩是6胜11负,最终无缘季后赛。

“不论我的阵容是怎样的,只要勒布朗-詹姆斯在我的球队中,我的期望就是打进总决赛,”朗多这样说道,“他不仅仅是世界上的最佳球员,还是最聪明的家伙之一。所以,你可以用我和勒布朗的篮球智商来和德雷蒙德-格林做比较。我并不是质疑斯蒂芬(库里)或者任何其他家伙,但我们三个一直都是场上敢于发声的人,二对一的局面看起来会更好。那就是我的想法,但显然最终的情况不是预期那样。”

在湖人与圣诞大战击败勇士之后,他们当时高居西部第四。很多人一度预计湖人能够打进季后赛,并且在西部威胁到勇士。然而,在詹姆斯受伤之后,湖人逐渐沉沦了下去。

朗多今年夏天将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从他对湖人和勒布朗的评价来看,他还是挺喜欢这支球队的。作者:wangsl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