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腿变瘦锻炼方法是什么?

体育 大众养生网 2019-06-12 13:27

文章导读

拥有大长腿是很多人比较羡慕的事情,但是现实却是非常残酷的,不过腿部不细的人也不要灰心,通过后天的锻炼仍然是可以拥有大长细腿的,不过一定要努力坚持,日常生活中,瘦小腿的方法是很多的,大家在平时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下面具体介绍小腿变瘦锻炼方法。

小腿变瘦锻炼方法是什么?

小腿变瘦锻炼方法

第一:低强度有氧

主要以慢速跑、快走、游泳等的中低强度有氧运动(30分钟以上)为主,这类运动能较少刺激到小腿肌肉,而且对脂肪腿的作用较明显,减少脂肪后,小腿的围度会缩小。另外,选择跑步的小伙伴,速度可以慢一点,这样能够考验肌肉耐力,将肌肉纤维变长,有利于形成好看的小腿肌肉。

小腿变瘦锻炼方法是什么?

第二:多做小腿拉伸

拉伸的作用,在于让你塑造小腿的线条,而不是直接让你瘦小腿,减少围度。只要把特别粗壮的肌肉多拉伸,线条就会纵向变长、柔和,这在视角上,能够让人觉得小腿纤细变瘦。

动作一:站姿小腿拉伸

面向墙壁,屈肘扶墙,左腿前弓步,左脚脚尖抵墙,右腿后撤伸直,右脚脚跟踩地,臀部下沉,感受右小腿后侧的牵拉感,保持30秒,换边进行。

动作二:下犬式

脚跟着地,挺直背部,打开肩胛骨,头部与脊柱方向一致,臀部顶在最上方,如果做不到双脚脚跟着地,可以将一侧腿屈膝,分别拉伸左右两侧小腿。

动作三:坐姿小腿后侧拉伸

坐在凳子上,右腿伸直,勾脚,左腿屈膝自然放立,腰背挺直,身体向右腿方向下压,保持勾脚,身体下压到小腿有拉伸感保持在此角度30秒,换边进行。

小腿变瘦锻炼方法是什么?

第三:泡沫轴按摩

动作一:泡沫轴小腿后侧放松

仰卧在泡沫轴上,双手于身后轻轻扶住地面,左腿搭在右腿上,让泡沫轴充分接触右侧小腿后侧肌肉,臀部离地,来回滚动,找到小腿的痛点,将小腿压在痛点上。换边进行。

动作二:泡沫轴小腿前侧放松

双手轻轻扶住地面,跪坐在泡沫轴上,将身体的重量压在小腿上,脚尖朝内,让泡沫轴充分接触小腿骨外侧肌肉,用双肩的力量推动身体前后运动。

减脂虽然是一个全身的过程,但并不是一个均匀的过程,有些部位脂肪流动性大,容易增也容易减,而腿部脂肪密度比较大,而且相对紧密,减起来更有难度。所以要想瘦腿,除了用对方法,还要花更多时间去坚持。

作者:xiaona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