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登:有我没他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6-20 09:51

北京时间6月19日,据雅虎体育报道,火箭队两位核心哈登和保罗的矛盾已经到了无法修复的地步,而且他俩希望分道扬镳。

据悉,当火箭在西部半决赛被淘汰之后,保罗向火箭管理层提出交易请求,而哈登则表示出“有我没他”的态度。

消息人士还透露,哈登和保罗已经有近两个月没有说过话了。期间,保罗多次试图和哈登沟通,但哈登始终没有回应。

一位消息人士指出,哈登和保罗的矛盾关键是谁也不服谁。

“他们对对方都没有任何的尊重。”这位消息人士说道,“克里斯不尊重哈登在联盟里的位置,而哈登不尊重克里斯走到今天所付出的努力。”

另一位联盟的消息人士认为哈登和保罗的矛盾已经到了无法修复的地步。

“不可能被修复了。”这位消息人士告诉雅虎体育。

尽管火箭队总经理莫雷最近公开表示不会交易保罗,但莫雷之前一直在兜售保罗,只不过保罗的合同太难被交易了。

作者:yank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