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名宿:兰帕德还不能和瓜帅相提并论,蓝军选帅需谨慎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6-18 13:38

一比分讯。在萨里离开切尔西之后,兰帕德成为蓝军新帅的最热门人选。虽然不少人支持兰帕德重回斯坦福桥,但蓝军名宿克雷格-伯利(Craig Burley)却认为球队在任命新帅时要小心谨慎。

“索尔斯克亚和兰帕德在球员时代都很聪明且经验丰富,但球迷们的这些固有看法有的时候会让他们有些盲目,”伯利表示。“如果弗兰克和切尔西没有联系,且他只有一年在德比郡执教的经验,那球队一定不会选择他。”

“虽然德比郡度过了一个不错的赛季,但最终他们还是没有升入英超。很多球迷都觉得弗兰克曾为俱乐部效力过很多年,他了解这支球队,所以他就该成为球队的主帅,但这种想法是很疯狂的。”

经验不足是很多人认为兰帕德不适合执教蓝军的一个重要因素,但支持兰帕德的人认为当初瓜迪奥拉执教巴萨时也没有多少经验,但他取得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

对此伯利表示:“如果我没记错的话,瓜迪奥拉刚上任的时候也遇到了一些问题。但幸运的是他的球队里有很多出色的球员,甚至还有当今世界足坛两名最优秀的球员之一(梅西)。之前索尔斯克亚上任的时候也有人拿他和当初的瓜迪奥拉相比,但事实证明这并不可靠。”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