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体:国米财务状况很健康,未来可期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6-29 14:36

摘要:6月29日讯 今日,《罗马体育报》发表了一篇评论性文章,对国际米兰俱乐部进行了点评,并表示国际米兰目前的财务状况很健康,俱乐部不仅杀入了欧冠联赛、搬入了新办公地点,还将与AC米兰一同建立一座新球场,未来可期。

6月29日讯 今日,《罗马体育报》发表了一篇评论性文章,对国际米兰俱乐部进行了点评,并表示国际米兰目前的财务状况很健康,俱乐部不仅杀入了欧冠联赛、搬入了新办公地点,还将与AC米兰一同建立一座新球场,未来可期。

报道称,自从苏宁集团入主国际米兰之后,国米的财务状况发生了颠覆性的变化。国米不仅退出了欧足联和解协议(è fuori dal settlement agreement),并且自2016年起就开始走上了营业额持续增加的良性道路。2016年国际米兰的营业额为1.79亿欧元,2017年为2.62亿欧元,2018年为2.81亿欧元。俱乐部在2019年的营业额达到了3.6亿欧元,这也得益于国际米兰连续取得欧冠联赛资格以及来自苏宁集团大约1亿欧元的赞助。

现在,可以说国际米兰是一家财务状况非常健康的俱乐部,并几乎可以自给自足。国米主席张康阳入主后为了推动俱乐部财政领域改革,任命安东内洛为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并在马洛塔刚刚与尤文解约后,就邀请他来到俱乐部任体育竞技首席执行官,并主要分管体育竞技以及转会市场方面的事宜。如今,国米又聘请了安东尼奥-孔蒂前来执教,并希望能够与尤文图斯竞争联赛冠军。据悉,孔蒂接受国际米兰的邀请,马洛塔在其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国米将在今夏加大投资,并希望孔蒂带队取得好成绩,而国际米兰的未来也值得球迷们期待。

国米主席张康阳已经为球队在米兰城内最繁华的区段建设了新总部,6月17日,国际米兰完成了新总部的落成仪式,并正式搬入其中工作。新总部气派雄伟,整体建筑极具创意和现代感,也变现出了俱乐部的雄心壮志与美好愿景。同时,国际米兰还将与AC米兰一同建设一座新球场。张康阳一直深爱着国际米兰,在2018年联赛最后一轮球队逆转拉齐奥,重新拿到欧冠资格的时候,张康阳也留下了激动的泪水。报道指出,一名肯为俱乐部投资和哭泣的俱乐部主席,球迷们怎能不爱他。

最后,报道称张康阳在国米成功的秘诀除了肯投资以及对俱乐部的真爱以外,还与一些“人”的因素密不可分。国米的传奇队长萨内蒂进入俱乐部管理层,就在前不久,另一名标志性人物奥里亚利也回归球队任职。俱乐部CEO安东内洛有一颗蓝黑之心,而体育总监奥西利奥从1998年起就已经在球队任职(04-05赛季在斯佩齐亚),他对国际米兰非常了解。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