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媒:美洲杯表现优异,佛罗伦萨有意引进德保罗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6-29 15:13

摘要:6月29日讯根据阿根廷TNT电台报道,由于在美洲杯的比赛中有着出色的发挥,现效力于乌迪内斯的阿根廷籍中场德保罗也受到了许多俱乐部的关注,这其中最感兴趣的就是佛罗伦萨。

6月29日讯根据阿根廷TNT电台报道,由于在美洲杯的比赛中有着出色的发挥,现效力于乌迪内斯的阿根廷籍中场德保罗也受到了许多俱乐部的关注,这其中最感兴趣的就是佛罗伦萨。

报道称,佛罗伦萨可能会将队内小将加埃塔诺-卡斯特罗维利加入到这笔转会中。乌迪内斯对于这名意大利U21国脚垂涎已久,近两个赛季他被租借至克雷莫内塞,上个赛季更是在27场比赛中打入5球,帮助球队获得本赛季意乙联赛第9名。

德保罗是在2016年夏天以300万欧元的价格从瓦伦西亚转会至乌迪内斯,随后便坐稳了球队的主力位置,在效力球队的3个赛季中,他共计出场111次,打入18球并奉献16个助攻。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