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瓜迪奥拉:传控的真正目的是为了赢球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6-29 14:51

摘要:一比分讯。近日,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接受了西班牙GOL的采访,他回顾了自己执教生涯中的一些时刻。

一比分讯。近日,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接受了西班牙GOL的采访,他回顾了自己执教生涯中的一些时刻。

关于开始执教生涯

最开始,我是一个更加传统(原教旨主义)的人,但是在一两个月后,我发觉有一些原则是不可触碰的,但是这对于接下去的革新是一个问题,过于教条主义并想着“这就是这样,永远都是这样”是一个大错误。

关于执教曼城

“如果不能够赢得欧冠的话,他在曼城的生涯就不会完美”,因为没有赢得(欧冠)就是失败?好吧,那就是失败了,看看我们做了什么。“原本希望进入欧冠决赛,而后对利物浦和热刺参加欧冠决赛感到嫉妒?”嗯,我会为了去那里而努力。

关于传球纪录

我们在曼城与巴塞尔的欧冠比赛中创造了准确传球的纪录,但我们1-2输了,不过在比赛80分钟的时间里对手有三个中卫,足球不是控球,那是一个荒谬的争论,所有人都知道当你掌控皮球时就会有种感觉,他们会说“哦,真好,他们控制着皮球”。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