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助葡萄牙闯入欧国联决赛,C罗赛后感谢葡萄牙人民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6-06 10:10

摘要:北京时间6月6日欧国联半决赛,C罗戴帽实现国家队生涯第88球!帮助葡萄牙3-1击败瑞士。葡萄牙决赛的对手是荷兰vs英格兰的胜者。

北京时间6月6日欧国联半决赛,C罗戴帽实现国家队生涯第88球!帮助葡萄牙3-1击败瑞士。葡萄牙决赛的对手是荷兰vs英格兰的胜者。

赛后C罗在推特上写道:“非常高兴能帮助葡萄牙闯入欧国联决赛!恭喜大家!谢谢葡萄牙人民无与伦比的支持!加油葡萄牙!”

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