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罗赞:没有我就没有猛龙今天 希望看到洛瑞夺冠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6-06 10:07

摘要:前猛龙当家球星、如今效力于马刺的德罗赞近日接受采访,他谈到老东家打入总决赛时表示,猛龙的成功离不开自己的贡献和牺牲,他力挺猛龙,希望洛瑞和自己的前队友们最终夺冠。

前猛龙当家球星、如今效力于马刺的德罗赞近日接受采访,他谈到老东家打入总决赛时表示,猛龙的成功离不开自己的贡献和牺牲,他力挺猛龙,希望洛瑞和自己的前队友们最终夺冠。

德罗赞曾是猛龙的门面球员,但在去年夏天,球队总裁乌杰里为了交易得到莱昂纳德,毅然放弃了德罗赞,把他当做筹码扔给了马刺。因为这件事情,德罗赞跟乌杰里的关系骤然降至冰点,他表示自己再也不会跟乌杰里有任何的交谈。

不过对于猛龙,对于自己在猛龙的前队友,尤其是洛瑞,德罗赞依然有着很深的情感。所以今年的总决赛,猛龙大战勇士,德罗赞选择支持老东家。

“大家都知道,我最要好的朋友就是洛瑞,所以我一定会支持我的朋友。”德罗赞说道,“尤其是我曾经和洛瑞为了总冠军拼搏多了那么多年,而现在,他有机会完成我们当年在一起时候的梦想,我自然要挺他。而且猛龙队中还有其他的一些球员,他们也知道我在支持他们。”

德罗赞还表示,猛龙在本赛季队史首次打入总决赛,离不开他的功劳,他在多伦多打球多年,为这支球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如果不是我多年来为猛龙打下的基础,为这支球队所做的一切,猛龙不可能会有今天的成功,现在的一切都不可能发生。”德罗赞说道,“是的,我努力竞争过了,也做出了牺牲,推动猛龙到新的高度。你坐下来仔细想一想就会明白,你是这一切可能发生的原因。”

德罗赞在2009年以9号秀加盟猛龙,生涯前9个赛季全部在这支球队效力,场均能够得到19.7分4.1篮板和3.1次助攻。自2013年起,猛龙在德罗赞和洛瑞的率领下成为联盟的一支劲旅,他们连续打入季后赛,2016年更是杀入了分区决赛。德罗赞效力猛龙的最后一个赛季,球队还在常规赛拿下59胜,创队史纪录。

可见,德罗赞凭借不俗的实力让猛龙跻身联盟强队行列,让球队有了冲击总冠军的心态。同时,德罗赞多年稳定出色的表现也让他成为了联盟中的球星,猛龙得以用他交易得到了莱昂纳德。而在季后赛中,莱昂纳德展现了超级巨星的价值,他是将猛龙带到总决赛的最关键球员。

德罗赞是猛龙成为强队的基础,也是球队交易来莱昂纳德的最关键筹码。所以德罗赞说没有他就没有猛龙的今天,此话一点不假。

作者:wangsl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