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尼尔:德雷克是个聪明人 他场边行为属于市场营销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6-06 14:57

摘要:NBA名宿奥尼尔表示,德雷克是一个聪明的家伙,他场边的那些行为其实是一种市场营销。

NBA名宿奥尼尔表示,德雷克是一个聪明的家伙,他场边的那些行为其实是一种市场营销。

德雷克出身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市,是著名的说唱歌手、词曲作者,他拥有加拿大、美国双国籍。2013年,他开始担任NBA球队多伦多猛龙队的球队全球形象大使。

今年季后赛期间,随着猛龙的一路高歌猛进,德雷克在场边的一些行为也赚足了眼球。东部决赛期间,德雷克曾经跑到场上从后面揉猛龙主帅纳斯的肩膀,还在场边对着阿德托昆博说话。

NBA总决赛首战进行时,德雷克身穿戴尔-库里猛龙时期球衣观战,他还伸手摘下库里头上的毛絮,放在网上拍卖。比赛结束后,他和德雷蒙德-格林互喷垃圾话。第二战结束后,杜兰特和克雷怒喷德雷克,质问后者现在怎么不说话了。

TMZ八卦记者在街头遇到正在车中的奥尼尔,这名记者赶紧抓住机会采访他。两人在对话中谈到了德雷克。奥尼尔表示:“德雷克是一个聪明的家伙。他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这其实是一种市场营销。”

奥尼尔还认为,外界不应该批评德雷克。他还将德雷克比作快船老板鲍尔默,后者经常在场边表现出一些夸张动作。

奥尼尔接着说:“德雷克就是在享受比赛,他很享受。作为一个坐在一旁看电视的家伙,这很有娱乐性质。”

奥尼尔的话不无道理。德雷克是猛龙队的球队全球形象大使,猛龙在NBA的存在感比较低。他在场边的这些行为无疑会增加猛龙的曝光率,同时NBA总决赛是大舞台,他的个人流量也会增加。况且,德雷克在场边的那些行为并未影响比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