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媒:詹保罗渴望签下普拉埃特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6-28 21:17

摘要:6月28日讯根据意大利媒体米兰新闻网报道,AC米兰主帅詹保罗将普拉埃特当作球队今年夏天的重要转会目标之一。

6月28日讯根据意大利媒体米兰新闻网报道,AC米兰主帅詹保罗将普拉埃特当作球队今年夏天的重要转会目标之一。

詹保罗曾经在执教桑普多利亚时期与普拉埃特有过愉快的合作,正是詹保罗将普拉埃特的位置后撤,才有了本赛季桑普多利亚在进攻端强大的火力。

报道称,在乌克兰国脚马利诺夫斯基接近加盟桑普多利亚的情况下,他们不介意出售普拉埃特来获取更多的转会资金。

现年25岁的普拉埃特是在2016年夏天以800万欧元的价格从安德莱赫特转会至桑普多利亚,在效力球队的三个赛季中,他共计出场106次,打入4球奉献8个助攻。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