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卡特确认再打最后一年 征战22个赛季创NBA纪录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6-06 10:10

摘要:北京时间6月6日,据美媒体报道,文斯-卡特在今天参加The Jump节目时确认下赛季将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

北京时间6月6日,据美媒体报道,文斯-卡特在今天参加The Jump节目时确认下赛季将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

“我还能再打一年,再打一年。”卡特在节目里说道。

当被主持人瑞秋问到这是否将是他的最后一个赛季,卡特表示确认。

再打一个赛季意味着这将是卡特的第22个NBA赛季,这是一项NBA纪录。

卡特是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和一些老将在职业生涯尾声追逐总冠军不同,卡特过去这几年一直在年轻球队效力,包括灰熊,国王和老鹰,并尽自己的努力帮助年轻球员。

目前并不知道卡特生涯最后一站会是哪里。如果是猛龙队,那就圆满了。

作者:zhongbp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