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媒:阿布承诺兰帕德,若接手切尔西有两年重建期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6-17 14:48

摘要:一比分讯。据英国媒体《泰晤士报》消息,在获得老板阿布拉莫维奇的担保后,兰帕德已经同意执教切尔西。阿布向兰帕德承诺,至少会给予2个赛季的时间来证明自己。在萨里确定离开球队后,阿布上周亲自打电话邀请兰帕德。兰帕德将成为阿布时代第一位被任命为主教练的英国人。在兰帕德带领下,上赛季德比郡杀进了英冠升级附加赛的决赛,但最终不敌阿斯顿维拉,无缘升超名额。

一比分讯。据英国媒体《泰晤士报》消息,在获得老板阿布拉莫维奇的担保后,兰帕德已经同意执教切尔西。阿布向兰帕德承诺,至少会给予2个赛季的时间来证明自己。在萨里确定离开球队后,阿布上周亲自打电话邀请兰帕德。兰帕德将成为阿布时代第一位被任命为主教练的英国人。在兰帕德带领下,上赛季德比郡杀进了英冠升级附加赛的决赛,但最终不敌阿斯顿维拉,无缘升超名额。

兰帕德目前和德比郡还有2年合同。据报道,切尔西将使用尤文支付的萨里解约金,来赔偿给德比郡。

球员生涯为切尔西效力期间,兰帕德见证了创纪录的8名主教练下课。现年40岁的兰帕德告诉好友,作为一名新人接手蓝军,对于执教生涯刚起步的他来说并不是好事。不过现在阿布已经向他承诺,至少会给予两个赛季的时间,即2019-20赛季和2020-21赛季。

兰帕德还会得到一群值得信赖的昔日队友的支持,包括即将担任俱乐部技术总监的切赫。同时兰帕德已经向前队友德罗巴发出邀请,希望他担任教练职务。兰帕德还会把前切尔西青训教练乔迪-莫里斯带回俱乐部。根据报道,前蓝军队长特里并未获得职位邀请,这是由于在他效力期间与老板阿布的关系持续恶化。作者:huhy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