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宜准AI跑步科技:跑者的自我投资始终在路上

体育 TOM    2019-05-14 14:36

5月10日至12日,2019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本届“中国品牌日”,主办方共遴选了约180家知名自主品牌企业集中展示精品,集中展现近年来我国消费品领域品牌发展成就。

作为国内智能运动可穿戴设备企业的优秀代表,荣获“中国知名手表品牌”称号的EZON宜准也以“科学跑步 从心出发”为主题,携其智能动态光心率手表亮相自主品牌消费品体验区,通过三天的互动体验,让展会现场的跑步爱好者们感受到了EZON宜准专业跑步手表强大的AI科技,并直观地诠释了宜准在本次中国品牌日活动“科学跑步 从心出发”这一主题。

宜准AI跑步科技:跑者的自我投资始终在路上
宜准AI跑步科技:跑者的自我投资始终在路上

在互动体验过程中,跑者佩戴EZON宜准智能动态光心率手表,踏上跑道跑完60秒-180秒,手表的数据实时同步到现场的LED显示大屏上,跑步过程中的实时心率值、心率变化趋势,以及心率区间的分布等各项数据都被清晰、直观地显现出来。

跑步结束后,一份专属的运动强度报告,也呈现在大屏上,包括跑者在跑步时的心率分布情况,这其中包含了热身BPM(每分钟节拍数的单位)、日常生活、热身运动、燃脂运动、心肺强化、肌力强化、极限运动、预警提醒等各项运动数据,并展示出实际年龄与身体年龄的对比。基于此份数据报告,现场工作人员将给予跑者相匹配的运动指导建议,而这份指导建议的技术依托便是宜准自主研发、享誉业界的智能运动算法。

宜准AI跑步科技:跑者的自我投资始终在路上

EZON宜准智能运动算法,可以对手表采集的跑者相关运动数据进行分析,对跑者进行体能评估、训练计划、运动状态、运动负荷等多方面数据采集及呈现,从而绘制出跑者的个人运动属性;在通过一定时间的数据采集后,宜准将根据跑者的运动属性为跑者制定专属的训练计划,帮助跑者科学、系统地提升自己的跑步成绩。

宜准AI跑步科技:跑者的自我投资始终在路上

品牌的成长并非一朝一夕,而需要脚踏实地的慢慢积累。2013年,EZON宜准赞助首届深圳国际马拉松赛,开启了赛事赞助营销之路,并先后成为深圳、厦门、福州、武夷山、秦皇岛等国际马拉松赛战略合作伙伴暨唯一指定用表;2017年,EZON宜准以可穿戴设备为核心的智慧体育应用示范项目获评“国家体育产业示范项目”。

该项目以心率智能可穿戴系列产品为核心,应用物联网和大数据的核心技术,实现运动状态的监控,并对运动数据进行分析。同时,基于中国跑者的心率大数据,EZON宜准与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共同创建了“运动可穿戴智能联合实验室”,结合大数据模型进行推理和判断,模拟人类专家的决策过程,通过AI赋能让用户获得个性化指导,从而让运动更方便、更科学、更有趣。

品牌是生产者和消费者共同的追求,是供给侧和需求侧升级的方向,是企业乃至国家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体现。EZON宜准深知品牌的力量,“十年磨一剑、锋从砥砺出”,创立10多年来,EZON宜准始终立足于专业运动表领域以及可穿戴智能与云服务平台,坚持以高精密制造技术为基础,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发展理念,不断整合科研力量,坚持自主创新设计和智能算法开发,凭借“硬件+软件+服务”的独特业务模式,为运动爱好者带来了个性鲜明、功能强大的智能运动表和智能运动管理方案。

伴随着消费者对产品和服务的消费提出更高要求,EZON宜准也将品牌追求卓越的理念贯彻始终,在AI赋能跑步科技以及大数据云平台的研发和完善之路上不懈努力,伴随每一位为健康投资的智慧跑者,共同探索科学跑步的奥秘,享受科学健身的乐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